墨舞 ( 请先看置顶 )

有事先看置顶!
今年是回旋镖的一年。

[砂x你]存护令使,但三拳干死虫子的你在抹灰修墙时遇到了监工砂金

粮票,5千字。你的直属老大,某筑墙星神表示。

谈恋爱不如筑墙,土木专业才是基建的根本,身为基建大国的一员不会抹灰怎么行?


天选土木圣女纯木头你x被派来负责照顾你的砂金


你可没给公司抹黑(抹灰)啊,这个墙(公司)没你都得倒,师傅您来了,来基建吧?






你,天选土木圣女。


很天选的土木圣女,有多天选呢。


大概是在你还是婴儿时期的时候,刚会爬的时候,你便爬了起来,然后撅个屁股爬啊爬,止于你婴儿房里的那块掉了块皮的白墙。



之后你便用了点你攀爬时不小心带来的卫生纸,粘了点口水给贴了上去。


霎时间,也不知道是克里珀一时的眼瞎还是当真的被感动了。


竟然只是刹那间便将你定为了他的令使了。


而那时的你才刚满半岁不到。


眼瞅着存护令使,放眼全宇宙也没有几个,尤其还是这么小就得到了[存护]的青睐,公司那边立马就派人来了。


在看到你对抹灰,铲子等表现出非同寻人的喜爱后,公司那边就更加确定,你就是天选的土木圣女后。


公司高层大手一挥,便立马将你入编了。


“这个孩子,一定是[存护]意志最好的继承人。”


公司的高层摸了下你的小脑袋瓜,将你交给了钻石抚养。


本着白捡的闺女不要白不要,钻石也乐得自己手下再添一员猛将时。


[存护]星神却发话了。


他让你过去。


还穿纸尿裤的你含着手指歪着头,不解的看着公司的各位面露白色。


钻石第一个不干。


“尊敬的琥珀王,她还是个刚会爬的婴儿。”


白送的闺女要没了,刚当上爸的他肯定不干啊。


可[存护]星神根本不理他,只是一直强调让你过去。


[存护]的意志不能违背,所以没办法,公司只能将你送到了克里珀的身边。


然后,你一个刚会爬的小婴儿,就被化为人身的克里珀递了一把小铲子。


筑墙老大冲你扬了扬头,让你看看他身后用来保护生命的结界。


“我的令使啊,来一起修缮结界保护宇宙里的生命吧。”


至此,连站都没站起来的你,被迫的塞了个铲子,过上了当牛做马的抹灰日子。


笑死,当你从结界里出来后直接20年抹灰经验。


至于你怎么长大的,那只能说公司那边确实没少操心。







慢慢的,你也从巩固[存护]的结界里,茁壮(壮,壮,壮)成长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只是你成天抹灰,一心一意干着事业,身为你老爹的钻石忽然就有些担心了。


他忽然愁了你的终身大事了。


于是他在你休息的时候,便带着你在公司逛了一圈。


“女儿,你看看有没有什么你喜欢的男性。”


纯理科脑袋,土木圣女呆木头你,看着面前都一个鼻子两个眼睛的男人,没有任何感觉。


“爹,我看了一眼,你办公室的墙发霉了,我给你抹个灰?”


你将随身携带的铲子拿在手,又拿了些大白。


刻在骨子里的维护基墙的dna动了,你想都没想就抹上了。


只有钻石一个人看着你卖力的背影,他惆怅的点了只烟。


谢邀,女儿土木专业大佬,人呆木头一枚。


他夹烟的手抖了两下,正打算换一批男人的时候,就看到你抹灰的手一顿,然后刚抹墙的大白啪叽一声的掉了。


你呆呆的看向了门口的方向。


意识你不同寻常的反应,钻石也顺着视线望去,便看到了前几天他刚收为手下的砂金推门进来了。






此时的砂金已经完全熟悉了公司里的所有运营情况,他手拿着一堆材料正打算给钻石老大看的时候,一推门就看到了。


一位身穿粉裙裙的少女正双手拿铲子,给钻石老大的墙上抹灰。


也不知道是不是少女的手艺很好,她将大白抹完后,身上竟然一点腻子粉都没有。


怀疑自己走错路的砂金正打算关门调整下状态,就看到了少女手上的腻子啪叽一声落地了。


然后。


“爹!!监工来了!!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


?????






钻石老大今天挺郁闷的,他巴巴的抽了两口烟,又看了一眼坐的挺直的你与在你身旁似笑非笑的砂金。


“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公司的[存护]令使,我女儿。”


他眼神犀利的看向了砂金,砂金立马就会意的伸出手。


“你好,美丽的小姐,我叫砂金,是钻石老大的下属。”


“您,您好,监工大人,我,我不是故意不穿工作服抹灰的。”


你小心翼翼的抬眸看着砂金的那对炫彩的眸,又看了一眼自家爹给你买的粉色蓬蓬裙。


完了,要被骂了!!


你瑟瑟发抖的闭上了眼,坐等挨骂。


可砂金看着你一脸呆样,他忍不住的笑出了声,而后回望向钻石。


“老大,监工是怎么回事啊?”


“琥珀王为了让她按时工作,偶尔会派些他的分身前来监工,而他的分身基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彩色的眸子。”


钻石指了指砂金的眼睛,又哄了下旁边的你。


在你再三确认面前的砂金不是克里珀的分身后,你扯了下砂金的脸颊。


“阿!是软的啊!是人类啊!!”


克里珀的脸可是硬硬的呢,根本扯都扯不动。


“小姐,我当然是人类,我的其他地方也很软哦,你要不要也摸摸?”砂金这句话乍一听没什么问题,但若深究一下。


其实有点x骚扰的意味。


钻石老大此时虽然顶着一个大大的不爽,但看到你似乎对砂金格外感兴趣后,他似乎想起来带你出来的目的了。


“女儿,你觉得他怎么样?”


钻石指了下砂金。


你:“啊?有鼻子有眼啊?”


土木专业你能整出个什么好听的词呢?听完后钻石抹了把脸,陷入了更深沉的沉思里。


只是你又加了一句。


“他眼睛好漂亮啊,虽然很像监工,但他比监工的眼睛好看多了,而且他也不会让我干活。”


钻石第一次听到从你的身上有这么多对男人的评价。


随后他大方的大手一挥。


就决定是你了!!砂金!!





所以。刚上任的砂金接手的第一个任务便是照顾你。


砂金眨了下眼,完全没想到,在琥珀王身边的专门修缮结界的令使会交由他来照顾。


“她,需要人照顾,毕竟这二十多年,她都是一个人在修缮结界。”


砂金便是理解并能够接受,在他正打算带着你离开时,根本没穿过高跟鞋的你左脚绊右脚的扑通一声的摔了。


然后没穿外穿式打底裤的风景就露了出来。


钻石闭眼睛抽烟,而砂金则是目瞪口呆的看向了钻石。


“如你所见。”


钻石头疼似的掐着眉心。


“她还很缺乏常识。”


连外穿打底裤都不知道,甚至于一天到晚就在结界里抹灰的你,第一次走进了人类的世界。






“小姐,热水烧好了,快去洗澡吧。”砂金将新毛巾放到了你的面前。


在看你呆呆的样子后,他止不住的嗯哼了一声后。


“怎么了?小姐?难道想要跟我一起洗吗?”


“可以吗?那一起洗啊?!”


根本不知道男女有别的你在听到砂金的话后,作势就要将裙子脱下。


“我在结界里都是跟克里珀一起洗的,那个大石头需要人给它搓背的!”


你一想到给克里珀搓背就一阵生气,它的身上都是石头块子,根本就搓不干净的。


听到了自家星神的野史的砂金又再一次目瞪口呆中,当看到你快要脱的差不多的时候,他赶忙就阻止了你。


“额?什么?琥珀王他,咳,小姐,你现在已经是个大人了哦,需要自己去洗。”


“为什么啊?你刚才不是还说一起洗的吗??”


“刚才是刚才,现在是现在,小姐,在赌场里呢,差一分钟的话,赌局可就不一样了哦,这可是赌场的规矩呢,听话,小姐,你自己进去。”


砂金二话不说的一把就将你推进了浴室,而他则是捂着脸蹲下了身。


此时,就算平时表现再怎么轻浮的砂金也不免的惆怅叹气了。


也许他对于一些其他的小姐,有时候开些适当的玩笑反而让大家更能拉进感情,可你却是一块实打实的木头。


在男女方面,你几乎就是个白纸,他如果再乱说下去,可能你会因为不懂而去做。


而那有可能对你会是一种伤害。


砂金忽然间明白了钻石为什么会将你交给他了,你确实需要一位监护者,一位能够告诉你很多事情的一个人。


只是这些事情不应该让钻石老大来说吗?难道真的是传统中的x教育对于父母而言是难以言齿的事情吗?


砂金觉得,在线给你普及些知识是刻不容缓的事时。


可你却光着,一把推开了浴室门。


“我渴了!!”


“!!!”砂金一时间身躯僵硬,他看了一眼毫无自觉的大大咧咧就开始找果汁喝的你。


洗一半就渴的不行的你打开冰箱就开始猛喝果汁,丝毫没有在意屋子里的某位成熟的男性。


在你咕嘟咕嘟的喝着时,你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身后有一对灼灼的眸。


可木头的你又怎么可能会在意呢,你还是无所谓的喝着。


直到你无意识的打了声喷嚏。


砂金这才将那对晦暗的眸抽了回去,末了,他叹了一口长息。


随后一件温暖的大衣便披在了你的身上。


“你若渴了,叫我去拿就行。”


“不用,我能自己做。”


你仰头将果汁全喝了,并没有注意到此时砂金的那双赤裸裸的眼神。


此时你白皙的皮肤微微透着粉,头发上的水珠坠落顺着你的锁骨划向胸膛,而你的那对白兔子,也粉嫩嫩的,像是水蜜桃般。


让人想要咬一口,一定多汁又美味。


当砂金抬手,眸色森森的时候,你却又是啪的一声折回了浴室。


徒留下,被勾的口渴的砂金。


“哈,看起来,真的需要给小姐普及些知识,真的。”砂金头疼的抚额,他看向了你刚喝完的果汁瓶。


透明的玻璃瓶上隐隐还留有你的余温,他抬起了瓶子,轻轻的吻向了瓶口。






只是他的想法很好,但他还架不住那句,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骨感。


就比如,他刚从书店买了几本x教育的书籍,准备给你科普一下时,但本应乖乖在门口等候的你就消失不见了。


啊?为什么砂金没委托下属去买书?他也是要面子的啊。


扯回来扯回来。


你失踪了。


本应该在门口蹲着数蚂蚁的你,在砂金进书店里不过5分钟的时间里,你就莫名其妙的失踪了。


当砂金想要调监控找你的时候,就看到你蹦蹦跶跶的又出现在了店门口。


“小姐,你刚才去哪里了?!怎么没跟我说一声??额??…”


只是砂金正打算担心的说你两句时,在看到你手里的东西时,他连忙的就闭上了嘴。


因为此时的你一手正举着一辆面包车,另一只手则拽了根绳子,而绳子的另一边则绑了一串的绑匪。



“阿!!砂金!!”


你高兴的将面包车一扔,拖着那一串的绑匪就做拥抱装。


“看我发现了什么!!这几位热心人说要带我玩!!他们说要跟我玩绑匪人质的游戏。”


“然后我就给他们的面包车掀了,说我要当绑匪。”


“你看!!现在他们都是我的人质啦!!”


你乐呵呵的将手里的绳子递给了砂金。


砂金一头黑线的看向了被你绑成了一串的绑匪,那些绑匪在与砂金四目相接时,一个个的都哭成了傻子。


“救,救命啊!!”


“哥们,这丫头不是人啊!!她,她能把车当杠铃举啊!!”


绑匪鼻涕一把眼泪一把冲着砂金求救了。



来自绑匪的求救,砂金长这么大也是头一次听到。


随后,他折回来看向你那一脸,求夸奖的表情。


砂金轻笑一声,抬起手拍了拍你的头。


“小姐,做的好哦。”


“但下次不可以再这样了哦。”


“为什么啊?”你不解的歪头,为什么不能再这样啊?


“嗯?”砂金也装作很是苦难的样子,他轻捏了一下你的鼻尖。


“因为我会担心的吧?”


“阿,不用担心啦!!我很强的!”你抬起胳膊秀出了你平时抹灰时锻炼出的肌肉。


“我可是三拳就能打死那些繁育的虫子的,我可强了可强了!!”


砂金,一时间只觉得天旋地转了。


他知道令使很强,但没想到你这么强。


也许,他需要对你有些改观了。






当他带着你回到公司的时候,就看到你又穿上了工作服,然后双手拿起了铲子。


“额?小姐你这是?”


“给公司的大楼固定啊,这个大楼有点偷工减料了。”


作为拥有着20年土木经验的你一眼就看到了这栋大楼偷工减料的豆腐渣工程了。


你二话没说,继续基建中。


只是你装修的时候,可能是声音有些大了,惹了其他同事有些不满了。


此时,因为你年纪轻轻就获得琥珀王认可的,一些嫉妒你如此幸运的同事便凑在了一起开始嚼起了舌根。


“哎,你看到没,这就是我们钻石老大收养的女儿。”


收养二字很大声,正在干活的你身型明显一顿。


“啧啧,就一个破装修的,怎么会受到琥珀王的青睐呢?”


“你看看她的衣服,那衣服很贵的,可她竟然用这身衣服来抹大白,切,真浪费。”

  

  

  

后续

  

  你让她们闭嘴➕你把承重墙干碎了。

    反正粮票!!冲!!冲!!冲!!

评论(59)

热度(3045)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