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舞( 请先看置顶 )

有事先看置顶!
今年是回旋镖的一年。

[砂x你]小哑巴的你被赌鬼丈夫当做筹码下注,赢下你是位刚弑主的奴隶

7千3。

 疯狂想要解释比划着手语的哑巴你x主观臆断严重歪曲你手语的砂金。

嗯?打手势,看不懂呢~


你明明打了个停下的手势,可砂金主观臆断了一下,他理解成了继续呢~


砂金仗着你不会说话,那擅长言语的他,可就不会客气了哦。


这样吧,让砂金自己主观臆断一下吧。



当你被人按在了赌桌前时,你洇了泪的眸子里还尚且留有几分挣扎。


可当赌桌的对面,是你的那位自你嫁给他时,便一直冷脸相待的丈夫时。


你盈过眼眶的泪便再也止不住的,扑簌簌的落下了。


你张了张口,啊啊了两声,似是在询问着。


但你面前的丈夫却冰冷的看向你,他用着像是在看向垃圾一般的眼神,撇了你一眼后。


便将手里的牌,掷向了面前的一位,脸颊上还留有血痕的金发青年。






他说。


“你被你的丈夫当成赌注卖了。”


此时,深秋的寒夜里已有几分冬意,街旁种植的两排枫树,也早早的挂了霜红,在越发清冷的月下,红的妖艳似血。


你冷冷的听着,仿若在这刻间,自身的血液也被这透骨的寒意侵蚀,凝固到僵冷。


眼见你似是不信的态度,青年将怀里印有你名字的赌场名单递给了你。


你摇了摇头。


没敢接过。


青年也不逼你,他看着自己手指缝间还留有的点点血迹,不着痕迹的背过手去,轻轻擦拭了几许。


“而今日的赢家是我,那么作为赌注的你自然也归我了。”


他说的话很是轻佻,仿若在讨论着今日的晚餐是面包还是米饭一般。


可在他身后的,近乎于绝望的你无声的掉着泪,连声哽咽都发不出,只有抽着鼻子时的响动才能让人知道你有多心痛。


你的丈夫竟然将你作为赌注赌了出去。


他可是你的丈夫啊!!


他怎么可以将自己的妻子!


细心的砂金自然是发现到了你的情绪,他拉起你的手。


“你的丈夫可是个糟糕的男人,他满嘴谎话,嗜赌成性。”


“姐姐,你应该选择更好的,比如我,看啊,我的这双眼睛漂不漂亮。”


他抬起了你的手,抚向了他的眼睛。


第一次见到如此灿烂的眸,你暂且止住了泪,怔怔的望向他。


你打了个手势。


“嗯,这个手势,我认得,是好看的意思对不对?”


你点了点头。


砂金轻声笑笑。


“嗯,姐姐可以多看看,我的这双眼睛。”他的眼眸里留有悲伤,但却转瞬间流逝了。


“可是被很多人说好看呢。”


其实砂金可以有很多个安慰你的理由,但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向你展示了所有。


青年此时异常消瘦的身型在深秋里略显单薄,你看着这个刚认识不到半天的青年,伸手又抚向了他的脸颊上的血痕。


“啊,无需担心,不过是不小心划伤的。”


砂金很是享受你的抚摸,他轻蹭了下你的手心,惹的你羞红了脸。


“啊,啊。”


你像是要说些什么,比划着手语。


[别这样,太亲昵了,会让人误会的]


砂金自然是看懂了,但他却坏心眼的又上前了一步。


“我看不懂呢~姐姐你想说什么呢?”


“啊啊。”你疯狂的比划着手语,试图告诉青年别太亲昵。


可砂金怎么会如你愿呢,他一把抱住了你。


“啊,我知道了,是姐姐你太冷了对不对,想要个温暖的拥抱?”


“!!!”


一瞬间便炸了的你,耳根瞬间通红一片,你慌慌张张的想要将他推开。


你本以为他会躲开,可当并没有用了几分力气的你将他轻推他一下时。


却只听得一声哎呦。


砂金象征似的摔倒了一下,他轻抬下眼皮,看着你略带僵硬的躯体。


耍赖般的哼哼。


“哎呦,姐姐力气好大啊,把我推倒了呢,哎呀,我的腿好疼啊,好像摔断了。”


他颇为大声的,就怕你听不见一样。


你惊了一瞬,立刻回过神来,正想要蹲下身子查看他的腿时,却被砂金反手扣住了肩膀。


轻轻一带时。


略微带些血腥的吻便印上了你的唇。


你扑了扑睫,大脑里神经元在快速的反应,可最后还是脑细胞噗的爆炸了一声后,表示当场罢工。


“不是吧?姐姐,明明都嫁为人妻了,怎么还这么纯情呢?”砂金看着你略显青涩的模样,一时调侃了几句。


可你却垂了眸,冲他比划了两下。


[他…没碰过我。]


结婚了两年左右,你的丈夫连个吻都不愿意给你。


你不知为何会被丈夫这样对待,想来是他对你讨厌至极吧,否则也不会将你赌掉。


温热的唇又再次贴近,打断了你那些悲伤的回忆,你也只是晃神的功夫,便又被砂金逮住了机会。


“啊哈,我果然,还是幸运啊。,”


砂金眸子里闪过几缕你看不懂的情绪,但他的动作却很是明显,动手又动嘴的。


你一时间也有些招架不住。


只能不停的比划着停的手势。


“怎么了?姐姐,这么焦急的比着手势~”


“啊,姐姐不会是忘了吧,我只会看懂很少的手语啊。”


“嗯?姐姐你到底在说些什么呢?让我猜猜看吧,是不是还想要个吻?又或者?哎呀~姐姐”


砂金想是想到了些什么,他故作神秘的在你的耳畔旁,轻声道。


“莫不是,想要跟我更进一步吧。”


!!!


你被吓了一跳,疯狂的摇头。


可砂金却又仗着你说不出话来,他一把握住了你的手腕。


“我知道了,姐姐,你摇头是因为你不是想更进一步。”



“你想直接一步到位。”


“哎呀,姐姐真是急切啊,明明我们才刚见面不是吗?”


……………


根本想不到他是怎么理解成这些话的你,想要努力继续解释。


可你的身后却传来阵阵的笑意。


“噗,砂金,这位小姐怎么看都不是这个意思吧。”


翡翠手里拿着一个黑箱子,看着面前耍无赖的砂金。


她抿了下唇,淡紫的眸便落在了砂金拽着你的手上。


“我打扰你们了?”


砂金耸耸肩,不置可否。


“哎呦,这可真是。”翡翠将黑箱子递交到砂金的手里。


“怎么回事啊?明明昨天还跟我赌命呢?怎么今天就开始在一位小姐面前耍上无赖了?”


“女士,我想这并不是你该操心的事吧。”砂金将黑箱子打开,里面躺着他的身份证明。


翠绿色的砂金石。


“嗯,我确实没有这么的闲,不过。”翡翠却将你上下打量了一下。


“你弑主,难道也是因为她吗?”


“女士,我这里有枚硬币。”砂金笑眯眯的转移了话题。


“要不要来猜一下,是或者不是呢?”


一缕缕的秋风涤荡,卷起街道上火红的枫叶,簌簌飞舞的红间,又被月色渡上了一层层的银晕。



迎着月华的翡翠轻轻的手臂抬起,她的手指尖从眉尾处出发,缓缓的划过脸颊,又终止于嘴唇。


一声淡淡。


“哦。”


“原来如此。”


两只狐狸便在月色下彼此间的相视一笑了。







你被砂金带回了他的住所地。


新装修的庄园,配备着十几个仆人。


而你则惴惴不安的,看着将你带回他家的砂金。


在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这座庄园里的地位时,你看着那些收拾家务的女仆,也以为自己是砂金赢回家的女仆。


在你没有睡在砂金特意给你安排的房间,而是跑向了女仆们的住宿间时。


当误以为你失踪的砂金急匆匆的赶到时,你正在换着女仆装。


大门被打开时,你刚好在套着丝袜。


你的大腿还是稍稍有些肉的,被黑丝一勒,微微透出了些肉色。


眼看着你将黑丝套上,砂金眼神晦暗的便将你的房门关上,将他身后一起匆匆找寻你的仆人们都隔绝在了门后。


随后,他略带暗哑的嗓音便响起。


“姐姐~”


他昂起异常灿烂的笑。


“你穿成这个样子是为了给我惊喜对不对。”


……??


不是?怎么又误会了啊?


你摇摇头,比着手势。


[我是你赢来的女仆,我要去做事了。]


比划完手势的你,正要拿起墙边的扫把。


可你却被砂金从身后一把抱住了。


一股异域的花香便缭绕在了你的鼻尖。


“姐姐。”


“你刚才打的手势,是不是在说。”


砂金笑盈盈的看向你的耳垂,他轻咬了下。


“这身衣服就是你故意穿给我看的。”


“我知道,姐姐一直都很喜欢我,想要给我些礼物。”


“嗯~姐姐,我懂,我都懂。”


不是?!!砂金你真的懂吗?!!


你手指哆嗦的,拿着扫把好悬没吓的松了手。


砂金主观臆断是不是有点太严重了啊?!!


你明明不是这个意思啊!!


你哆哆嗦嗦的想要离砂金远一点时,砂金却眼疾手快的一伸手。


一把扣向了你的腰间。


“呀!”


你惊了一声,随后气鼓鼓的转头。


腰间可是你的敏感地带,你拿着扫把想要给砂金一个教训时。


却看到了砂金此时正疑惑的看了下自己的手,又不确定的看向你的腰间。


总觉得他没安好心的你,下意识的想要避开他的视线。


他却又像是得了便宜一般,黏糊糊的贴了过来。


“姐姐,刚才的声音,再叫一次好不好~”


你面红耳赤的,手越握着扫把越用力。


“姐姐~,原来你不止是会啊的声音啊,呀的声音也可以呢。”


“可惜姐姐不会说话,要不然,姐姐说话时的声音一定很好听。”


你放任着砂金自顾自的说话,毕竟在你所有的手势都被他歪曲扭改了后,你便彻底的摆烂了。


砂金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反正你也解释不清了。


你默默的挤下了两滴泪。






他并没有阻止你的打扫。


相反,他反而给你安排了任务。


就比如打扫他的办公室。


只不过最好是在他办公的时候,你再干活。


而且每周他都会买来新样式的女仆装让你穿给他看,还美名其曰的说是为了测试新样式。


但你都一一拒绝了。


直到某天,你拧着抹布正要擦桌子时。


翡翠推门而进正巧与你大眼瞪小眼。


翡翠面露菜色的看向了办公桌前的砂金。


“砂金,我竟然都不知道你玩的这么花?”


“翡翠女士。”砂金耸了耸肩。


“你不知道的还有很多。”


………


送翡翠走的时候,你便看到翡翠晦气的啐了一口。


“真bt,玩的真大。”


你装作自己耳朵也聋了,低着头不敢抬眸。

  

砂金玩的确实挺花。


客观意义上的。


就比如在赌场里的,他几乎什么赌注都敢跟。


而且每次都会赢。


你奇怪着他的运气,三番五次的想要查看他是不是出老千了。


可在他每次抓牌都会抓到大小王时。


你才终于知道,这个世界有一种叫做被幸运庇护的人。


这个幸运真的没有开挂吗?


每次都抓到大小王,是认真的吗?


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人可以这么幸运啊。


你有些失落的攥着裙角,并不幸运的又被丈夫卖了的你,鼻头有些酸涩。


其实你并不喜欢赌场,一旦来这里会让你想起当初被丈夫赌上桌的场面。


可你又不能说话,连自己的诉求也无法诉说。


有一次,你确实写了张纸,可你却想了许久,觉得还是不要麻烦砂金为好,便转头将纸烧干净了。


砂金一定会看你的纸,就算将纸撕碎了,他也会拼凑出来的,他一项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请求的,所以你也只能偷偷烧掉了。


燃烧的火焰将你的脸颊印的通红,你抱着膝盖蹲下身子,看着火舌舔舐着纸张,烧成一个个不规则的黑洞。


你拿着木棍将火再向上挑挑,让火焰充分的燃尽。


你便就此事,再无任何所求了。





[我去个厕所。]


你冲着砂金比划着。


“好哦~姐姐,快去快回,这边赌局马上就要开了。”


砂金手里的骰子落下,一个明晃晃的6便出现了。


你小步的走向了厕所。


只是在走向厕所时,你侧身闪过了一个小门。


赌场外面此时恰逢阴雨天,细细密密的雨,像珍珠落盘般的,颗颗坠下。


你坐在了石阶上,呼吸着新鲜空气。


赌场里的空气污浊,形形色色的人散发的汗臭味

与烟草的气味互相交融在一起,刺鼻异常。


你自然是有些无法忍受的。


所以你特意寻了个时间,出来透透气。


只是出来的时间也不合适,屋外正下着雨。


想要出去逛一逛的你,也只能是想想了。





你百无聊赖的敲着身下的石阶,却没能发现身后逐渐向你靠近的人。


直到你的胳膊被他抓起,整个人被压在了地上时。


你才看清来人。


“是你?”清冷的音自你与他之间传递。


“啊!啊!!”你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男人,随即拧眉,愤怒灼灼。


来人竟然是你的前夫。


戴着金丝框的前夫哥,此时正淡淡的望着你。


他的大手刚好卡在了你的脖子上。


“当年将你带走的人,竟然是大名鼎鼎的石心十人之一。”


“亲爱的,你是何时认得他的?”


亲爱的?这是他从来没与你说过的称呼。


你愤愤的瞪着他,手语也不打,只是瞪着他。


“亲爱的,你似乎与他关系很好啊。”


前夫哥将胸前的领带抽出,将你的手按住,一圈圈的缠绕。


“还真是要感谢他,毕竟是他将你养的如此漂亮。”


得到了爱护的你自然在砂金的家里长势越发的美丽,再加上他总是会给你买些昂贵的化妆用品。


你也由最开始的,在最初的家里不被人爱护的枯花逐渐成长为一朵娇嫩的花朵。


当你前夫哥的手伸向你的衣摆时,意识到他想做什么的你不可置信的猛摇着头。


“啊!!啊!!”


连不都没法说出来的你,疯狂的抬腿踢向他。


可你的反抗却被大力的按下。


“我竟然都不知道,我的前妻竟然也可以这么美丽。”


你的前夫一直是个斯文败类,他可以毫不留情的将你卖掉,当然也可以像现在一样,毫不留情的将你毁掉。


“亲爱的,我有点后悔了,我当初不应该将你那么快的卖掉。”


“我应当,再对你好一点的,至少。”


“不应该让那个男人得到你。”


前夫将你与砂金的关系想象的如此不堪,可你与他却什么都没有做。


你不甘心的流着泪,啊啊个不停。


可你什么都说不出来,拒绝的话,解释的话,包括反驳男人的话,也一一都说不出口。


直到他拽向了你的裙子。


你惊恐了眸。


“别那么看我,反正你也不会说话,叫人你又叫不到。”


前夫哥笑了笑,一股子腐朽的,烂透进了骨髓般的臭味。


“我可是松开了你的嘴,你倒是叫人救你啊。”


“可惜啊,你是个哑巴。”


哑巴二字深深刺痛了你,你疯了似的大叫,


可却只是换来一声极小的破音。


此时,外面的雷雨交加,轰隆隆的雷声竟然连你的那声破音都一并吞没。


你绝望的看着,逐渐靠过来的男人。


眼泪根本遏制不住。


为什么,你连求救都说不出来。


你嘶着嗓子,拼了命的喊着,可你的一声声的呼救却只能被雨声遮盖的干净。



救!!救命啊!!


谁能来!!救救我!!



你在心里无声的求救着,可绝望还是笼罩了你。


望着逐渐靠近你的男人,你害怕的闭上了眼。


砂金!!


砂金!!

  

于唇边张合唤了千万遍的名字,你流着泪,无声的呐喊着。

  

救救我啊!!

  

  

隐藏结局

  

  后续➕砂金与你的双向奔赴救赎➕砂金回忆,超甜he,🍬

  

  

  

评论(20)

热度(2947)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